出色的小马同学

不磕CP了,桂花酒让我支离破碎,以后就是乐子人

渣男大逃杀

这是一个究竟谁是渣男的问题

主cp九尾×诺言

--------------------------------------------

“我最后再问一个问题,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面对面前人的质问,诺言的回答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毕竟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就是面子,这种情况还是要给别人一定的面子:“爱……”


过字还没出口,脸上就迎来了含着怒气的一巴掌,然后就是流在风中的一句话:“我@の#∞#,他们说的没错,你果然是个渣男。”


诺言摸摸脸,这次这个力气比上一个大多了,感觉脸都要肿了,诺言感觉拿出手机当镜子照了照,还好,没破相,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


拿出手机,一如既往发了一条朋友圈,暗示自己已经单身的事情,下一个更好下一个更乖。


“爱情总是想象比现实美丽,相逢如是,告别亦如是。我们以为爱得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因为爱情的缘故,两个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络到睡在同一张床上。然而,相同的两个人,在分手时却说,我觉得你越来越陌生。”


然后再配上一张帅气的侧脸照,嗯,完美。


很快狐朋狗友就在朋友圈底下留言。


【噗,这是这个月第四次了吧,咱们男明星这真爱还是周抛的】

【咱儿子这是心碎成了无数片,每一片都爱上了不同的人,每一个都是真爱】

【诺言哥这战斗力还是强啊】

【又失恋啦,来,上线玩两把,哥哥开导开导你】

【年轻人就喜欢玩这种花的,不过这种方式真的能引起喜欢的人注意吗】

【言少失恋了?不过不重要,宝宝巴士走起】

【诺言,今天的五排车十分扎实,四等一,来不来】

【那你今晚还回俱乐部吗】


……

等了一个小时,好吧,想让看见的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连个赞都没有。


生活不易,诺言叹气。好吧,还是继续开启自己的海王生涯。


“真的,他俩不是早分了?”久诚看着猫神,一脸惊讶:“我透,我就说,唧唧叉最近怎么辣么渣,放心,包在他爹身上。”


久诚得知真相,拍着胸脯冲猫神打包票,一脸的不为儿子找到真爱就枉为人父的表情。


“话说,你和九尾熟吗?”猫神发出灵魂质问。

“没事,反正我有好友就行。咱俩出马,不手到擒来。”社交牛逼症恐怖如斯。


【尾,排位不,二等一】


九尾收到消息的第一反应是先确认一下是不是本人,毕竟两人加好友之后基本也不怎么私聊。


九尾比较警惕:【还有谁啊】


【陈正正】


心里面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遗憾,九尾想了想,回复到:【时间倒是有,不过咱们三个法师咋玩啊】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下赛季转射手位】


……我信你个鬼,看久诚连这种鬼话都能编出来,九尾还真好奇这人忽然找自己是怎么回事,索性直接上车。


“看这一波,我九尾一闪踢四个,再丢一扇子,帅啊”


“哥,别帅了,快上去收割。”九尾对着还在ob的马可波罗说道。


“来,九尾,我带你去吃马可波罗的钱。”猫神直接给链子,带着九尾往久诚的下路走,久诚也不反驳,一头钻进红buff,任由两人把线吃的一口不剩。


此情此景,九尾更觉得两个人没安好心,于是乎主动出击:“你们俩叫我来就是为了打游戏?”


“呃,那个,也不全是。”猫神面对不熟的人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半天不知道为什么憋出一句:“还有那个,新年快乐。”


“……新年?你怕不是在逗我。”


久诚及时救场:“就是问一问咱尾少有没有对象啊,需不需要咱给你介绍一个。”


“你要给我介绍对象?谁啊。”九尾好奇了起来。


“呃。”久诚稍微迂回了一下,毕竟还不知道九尾有没有对象:“那个你看我行不行啊。”


九尾直接被逗笑了,眼睛转了转:“行啊,没问题,你都这么说了那我肯定同意啊。”


久诚懵逼了,一旁的猫神更懵逼,关了两人的麦克风:“干啥干啥,咱们帮诺言呢,怎么你自己上了。”


“这不是想侧面打听一下他有没有对象,我咋知道他还带同意的,难不成九尾暗恋我来着。”


“……你等着诺言掐死你吧。”


九尾看两人不说话了,主动开口:“哎,咋不说话了啊,宝贝,看我答应了太高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嘛。”


“你别叫宝贝好吧。”久诚打开麦。


九尾嘿嘿一笑:“不叫你宝贝叫什么,诚诚,诚宝,志顺儿,你看你喜欢哪个,咱们都处对象了,不得叫的亲密一点,难不成你要当渣男,得到以后就不珍惜的那种。”


久诚哭唧唧,表示我只是想活着。没想到帮儿子找儿媳不成,给自己找了个男朋友,论我的儿媳原本是我的弟弟最后变成了我男朋友这件事。


九尾的速度很快,下了车立马在朋友圈官宣。


“感谢上天的馈赠,往后余生,有你风雨同行 @诚,ps:感谢猫神的见证 @cat”


久诚拿着手机:“这咋整啊。”


猫神无语:“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你自己搞事情。”


“我不管,陈卡特,现在咱们是一条船上的蚂蚱。”久诚拽着猫神哭唧唧:“落言问起来,我就说你指使的。”


然而诺言的电话来的比想象中的还要快一点,接通就是一句:“你和九尾在一起了。”


“唧唧叉,你听咱解释……”


解释了半天,才给诺言解释清楚是什么情况。


“所以九尾喜欢你?”诺言总结了一下。


久诚十分茫然:“我不知道啊,不过儿子你放心,咱肯定不跟你抢儿媳妇。”


“好好照顾他,咱俩以后就别联系了,别让九尾误会。”诺言说完就挂了电话。


“我去,别啊。”还没等久诚把电话回拨过去,门就开了。


初晨从门外走进来,看着久诚开口就是一句:“你和九尾在一起了?”


“如果算在一起的话那就算在一起了,不过……”


话还没说完,就被初晨打断:“这边说喜欢我,那边还和别人卿卿我我是吧,曹志顺你很行啊,今晚别回来了,以后也别出现在我面前,渣男。”


门啪的一声被关上,久诚急了:“黑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这波啊,叫儿子与对象皆失。


“陈卡特,都怪你。”久诚扑过去掐住陈卡特的脖子:“初晨要不理我了,我就告诉一诺你对他有非分之想。”


猫神扒拉了久诚几下,默默的说道:“那你去吧,忘了告诉你了,我和我家一诺已经在一起了,就两天前。”


“我靠。”没想到cat下手这么快,久诚不甘心的继续威胁:“那我就天天跟着诺崽,你必不可能跟诺崽有单独相处的空间。”


?自己的好兄弟跟自己的心心念念想要复合前男友在一起了怎么办。诺言很不明白,明明这两人基本没什么交际,怎么就莫名其妙官宣恋情了。


诺言emo了,就连橘子来喊他去图书馆都没有心情去。


“不是说去图书馆找下一个?”


“九尾谈恋爱了。”诺言神情低落:“和久诚。”


“久诚?怎么可能?”橘子惊呆了:“你别是被人骗了。”


手机直接怼到橘子面前,橘子看了之后沉默了:“这,你和久诚就这么成老表了?”


“……滚。”


诺言一抑郁起来,头也不洗了,整个人都萎靡起来,任久诚给他打了八百个电话都不带接的。


“卡特,他不接我电话。”

几秒后:“他也不接我电话。”


久诚和猫神对视一眼,完了,给搞生气了。


这边九尾仿佛是认真的,充分尽到了一个男朋友的义务,早起早安,晚上晚安,时不时还打个电话贴心问候。


“……你说,谈恋爱一周就分手算渣男吗。”久诚应付完九尾的视频撩拨,只感觉人生失去了梦想。


一诺坐在猫神腿上火上浇油:“其实九尾比陶传凯帅多了,你要不就从了吧,直接给初晨抛弃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刚从门里进来的初晨咬牙切齿:“你红没了。”又看向久诚:“你蓝也没了。”


“不是,那是徐必成说的,你听我解释~”


“哥,我叫你哥行了吧。”久诚冒着当渣男的风险,哭着跟九尾摊牌:“是cat指使我的,他想让我替诺言问问你有没有谈恋爱,放过我,我真错了。你说我是渣男也好,实在不行下次见面你打我一顿。”


“诺言?”过了几秒,声音又从电话里面传过来:“我知道了,你放心,这段时间逗你玩的,挂了。”


“逗我玩,啥意思啊。”


近日,一道消息传遍了职业选手的圈子。

“你知道吧,诺言把久诚绿了。”

“我靠,什么情况啊?”

“久诚不久前官宣的男朋友九尾知道吧,现在这两人在一起了。”

“那久诚这有点惨啊,这九尾和诺言也太渣了吧。”

“确实确实,贵圈真乱啊。”

评论(6)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