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的小马同学

不磕CP了,桂花酒让我支离破碎,以后就是乐子人

桂花酒要结婚

久诚x诺言

呜呜呜,这才是我的主cp,我不管,我如命运般的桂花酒就是yyds,海兔和海盐的其他cp我就是舔两口

-------------------------------------------

也到了退役的年龄,想要拿到的荣誉也都拿到手了,久诚提交了退役申请书,和一系列要提交的附件,合上电脑,嗯,接下来就是结婚了。看着床上还睡的跟个死猪一样的男朋友,一巴掌就扇了上去。

“你猪吗你,太阳都晒屁股了,还睡,还睡。”诺言睡的正舒服,伸手迷迷糊糊揉着眼睛,奶音还带着几分没睡醒的含含糊糊:“干嘛嘛,不是说等赛季初了再早起上分,这还有几天呢。”

“上个你妹的分,是不是就知道打游戏,是不是。”久诚索性跳上床踹了自家男朋友两脚:“前几天你回家咱让你把户口本带回来,你带回来了没。”

“带了啊,就在客厅的抽屉里。”诺言把说完就把整个人埋进了被子里,被子尤传来含含糊糊的声音:“靠游戏吃饭的,当然想着游戏。”

等久诚风风火火的把两人的户口本都拿出来,又把诺言从被窝里拖出来,推着诺言穿衣服,洗脸,刷牙,还给诺言吹了个头发,左看右看了半天满意的点点头,又拉着诺言出门。

等到两个人拿了盖了章的红本本从民政局出来,诺言才从懵逼状态回过神。

手颤抖这指着红本本:“你没告诉我要领证啊。”

“没莫?”久诚喜滋滋的把结婚证放进自己的口袋里:“走,爹请你吃大餐,纪念咱们领证了。”

?这是吃大餐的问题?

“不是,曹志顺,就这么随随便便的领证了?”平平无奇的日子,平平无奇的时间,甚至穿的也十分随意,然后就领证了,甚至看看结婚照还能看出几分睡眼朦胧和世纪油头,仿佛自己是被旁边笑的一脸开心的男人绑架过来结婚的?

久诚抬起头:“不然呢,给你雇十个保镖,敲锣打鼓,护送咱们领证?”

“不是,最起码查查黄历啊。”

“哦,忘了。”久诚觉得诺言说的有点道理,掏出手机:“我看看今天黄历上怎么说的。”

……领都领了,还查个屁的查,不行还能退了重领咋的。

“嘿,万事大吉。”久诚兴奋的拿出手机在诺言面前晃了晃:“咱就说肯定没问题,走,儿子,吃大餐去。”

诺言一把把久诚薅过来:“傻逼,叫老公。”

饶是久诚脸皮比较厚,也有点不好意思,目光躲躲闪闪,最后还是憋出一局细若蚊吟的:“……老公。”

“走,老公出钱,今天想吃什么吃什么。”

领完证办婚礼也就提上了日程,诺言虽然一向比较懒,但还是决定把这项艰难的工作接下来,的不然他怕等婚礼第二天就要开始了,他这个男主角还处于不知情的状态。

婚庆公司不少,两个人也不差钱,一生也就这一次,该花钱的地方花钱就行,最费事的就是来宾的作为安排。两人在联盟和平台里朋友不少,邀请的人也不在少数,还要考虑来宾之间恩怨情仇。

久诚看着诺言在书房里抓心挠肝,凑了过去:“干啥在。”

看清楚诺言在干什么之后,久诚开始指指点点:“不是有那啥前男友桌,给咱留一桌。”

诺言顿时怒了:“你tm一桌前男友?”

“咱不得给久哲安排到前男友桌去,还有blue之前给我说了我结婚的时候他要坐前男友桌,到时候给痛痛牛牛往久哲左右两边一坐,再坐个风叔和康俊龙,这不一桌齐活。”

“……这是结婚,你当好玩呢,你那当舔狗没舔到还算个鬼的前男友。”诺言被自家老公的脑洞气的脑仁直突突:“你一边待着去。”

“这不是开个玩笑,再说了,咱这不是舔到你了,这叫啥,舔到最后应有尽有,是不是啊,诺言老公。”久诚环住诺言的脖子:“晚上吃啥,我点外卖。”

“……吃你。”

领了证之后诺言就处在为婚礼忙忙碌碌的状态,而心血来潮拉着他去领了证的久诚每天悠哉悠哉的抱着猫窝在沙发上打游戏,好不自在。

九尾:【哥,图书馆dd】

九尾:【纯素,不怕老公骂的那种】

九尾:【也可以带老公一起来】

诺言:【忙的很,没时间】

九尾:【啧啧啧,有家室就是不一样】

九尾:【良家妇言,男德典范】

诺言:【……】

诺言:【滚】

诺言:【图书馆不去,当伴郎来不来?】

诺言忽然想起来,婚礼伴郎的问题,这高高帅帅的年轻小伙,不用白不用。

九尾很快发过来一串问号。

九尾:【???????】

九尾:【你们准备要结婚了,什么时候?】

诺言:【准确的说,证已经领了】

诺言:【下月初】

九尾:【!!!!!!】

不愧是九尾,不到半天世界,全世界都知道了诺言和久诚要在下个月初举行婚礼的消息。

两人接了无数个电话,终于消停了下来,面对面坐在一起无语凝噎。

诺言:“不是,你没给他们说咱们要结婚吗?”

久诚也觉得很不能理解:“你不是说婚礼的事情你来搞嘛,我以为你给别人都通知到了。”

“……那也不至于你的龙志彪都不知道啊。”

“说的你的orange知道一样。”

诺言忽然福至心灵:“你给咱爸咱妈说了没。”

久诚顿了一下,默默转身拿起手机:“我现在就说。”

“……那我也现在给我爸妈说。”

好吧,谁还不是第一次结婚了。

一番兵荒马乱之后,这对在圈子里吵吵闹闹七八年的小情侣终于要结婚了。

“呜呜,久诚哥哥,你怎么就和别人结婚了。”blue揪着久诚的黑西装哭唧唧。

“哎哎哎,别乱动别乱动,待会小爷没唧唧叉帅了咋整。”

诺言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的发型,嗯,很帅。听到久诚说的话,内心十分不屑,这个人,整天想屁吃。

“言少,帅啊。”橘子笑嘻嘻的勾住诺言的脖子:“这白西装,这就是那个啥,诺言就是天使?啧,比我帅了都。”

“那必须的,老子今天男主角好嘛。”

橘子忽然开始捂着脸假哭:“妈妈太不容易了,傻儿子终于嫁出去了,呜呜呜。”

“橘子哥哥。”

blue和橘子开始抱在一起假哭。

诺言和久诚对视一眼,从对方眼中都看到了无语。

“别哭了都,搞一下流程先,要是待会翻车了咋整啊。”九尾拉着伴郎团弄流程。

众人忙成一团。

“猫神,你的演讲稿背熟了没。”

“凉晨,别和你老公腻歪了,快过来排队形。”

“一诺,从六哥肚子里出来”

“哎,主持人呢,灵儿,别拍照了,这两人都已经名正言顺了,待会第一个上场的就是你”

“酷酷,无畏呢,赶快喊过来”

“九尾钎城,你两别solo了,游戏回家慢慢打”

“门总,快哄哄花海,他怎么又哭了”

“久龙,别玩捧花了,待会要用呢,柠栀管着点啊”

“尘夏,新郎的戒指帮忙准备一下”

“……”

新出炉的夫夫还是成功站上了婚礼的舞台。

“今天,我们在聚集于此,并且在大家的面前,来见证曹志顺和郭桂鑫的神圣的婚礼。在这个幸福而又虔诚的时刻。我庄严的宣布,两位新人即将在这个神圣的婚礼中结合到一起。如果有任何人能够有正当的理由证明他们的结合不是合法的,请现在提出来或永远保持沉默。”

场下的hurt和fly一左一右拉住蠢蠢欲动的久哲:“哲哥,冷静,务必保持冷静。”

灵儿环顾四周,满意的一笑。

“那现在,让我们有请新人许下爱的誓言。你们愿意在这个神圣的婚礼中永结同心,一起生活,愿意从今以后爱着对方,尊敬对方,安慰对方,关爱对方并且在你们的有生之年不另作他想,忠诚对待彼此吗?”

“我愿意”

“我也愿意”

评论(16)

热度(39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