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的小马同学

不磕CP了,桂花酒让我支离破碎,以后就是乐子人

你有没有很喜欢一个人

桂花酒。

一诺|久诚x诺言

本来刚开始的设定是一见倾诚的,可是比赛输了。。。

再加上言崽发新歌+过生日,那就只能对不起了诺队!霸总男一变悲情男二。一见倾诚秒变桂花酒。

然后,就是给AG的队员想说的一些话,在彩蛋里,不影响全文观看。

————————————————————————

“我给你们说,小爷我……”

“咱当年在高中……”

“老子在初中的时候……”

“咱以前读小学……”


久诚名副其实的“社恐”,社交恐怖分子。一诺还记得在BA见到久诚的时候,久诚还只是友好的挥着手跟他打招呼。等到了AG楼上楼下,已经开始“诺崽”“鸭诺”的叫了,而现在……


一诺看着坐在自己腿上跟众人指点江山,说道激动的时候还摇自己肩膀的久诚,好像,还不错。


一诺没想到久诚酒量这么差,一瓶啤酒下去,人已经开始迷迷糊糊了。


俱乐部安排的酒店房间他和久诚住一间,一诺拖着醉酒的久诚拖到床上,久诚还在那嘟嘟囔囔含糊不清的说着什么。


“喂,我先去洗澡了,你待会要不要洗个澡。”一诺拍了拍久诚,试图让久诚清醒过来。


久诚睁开眼睛,水润润的眼睛里面还带着点迷茫,一眨不眨的盯着一诺,一诺心里一动,一抹红色爬上了耳根,不自觉的想起之前久诚坐在自己腿上的感觉,小小一只,没什么重量。


忽然一股大力袭来,一诺猝不及防的被拉倒久诚身上,接着就被久诚抱住。


“别走。”


声音软糯中带着点泪音,一诺喉咙紧了紧拍拍久诚的肩膀:“行,我不走。”


久诚的脑袋在一诺怀里蹭了蹭:“落言,我好想你啊。”


一诺脸黑了,拍了拍久诚的脸:“曹志顺,你看清楚我是谁,我是一诺。”


久诚还处在醉酒的状态,眼睛像蒙上了一层雾,眨巴了好几下:“一落,落,落言,落言你不要走好不好,你说要陪着我的。”


一诺深吸了一口气:“诺言不在这里,我是徐必成,你看清楚,我是成都AG超玩会.一诺,不是武汉eStarpro的诺言。”


“不是落言?”久诚疑惑的重复了一下:“那落言呢,我要落言。”


身下的久诚干脆利索的放开手,甚至还嫌弃的推了推自己,一诺咬牙切齿:“没有那什么诺言,诺言被我卖到西伯利亚挖煤去了,这辈子都回不来了,只有我,爱要不要。”


“你,你是谁啊。”


看在久诚是个醉鬼的份上,一诺有耐心的重复:“我是一诺。”


“一诺?”久诚这次反应了过来:“队长,咱想喝水。”


一诺倒了水递到久诚嘴边:“喝,咋不喝死你。”


久诚伸着脑袋老老实实由着一诺给他喂水,喝完水砸吧砸吧嘴巴,闭上眼睛就睡觉。


一诺叫了久诚几声发现毫无反应,心理堵着一口气出不来,转头进了洗手间,一边洗一边自言自语:“诺言,诺言个der,瞎了你的狗眼,老子哪点不比诺言好啊。”


一诺洗完澡出来,久诚还在床上四仰八叉的睡着,一诺费力的把被子从久诚身下扯出来,把人用被子盖住。


刚躺上自己床准备睡觉,旁边一阵动静,然后一个人就从被窝里面钻了进来:“唧唧叉,咱要跟你睡。”


“老子是徐必成,唧个鬼的唧。”


然而久诚已经像一个八爪鱼一样的整个人缠到了一诺的身上。


“妈的,去洗澡。”一诺推了推久诚,久诚不为所动,抱着一诺的腰不撒手。


“服了你了。”一诺拉了拉被子,调整了一下姿势,搂着久诚睡了过去。


一诺梦到了2018年在休息室见到久诚的时候。相比于还十分青涩害羞的自己,久诚那时候的社交牛逼症就初见端倪:“一诺是吧,你看起来好小哦,你今年多大啊。”


然后就是正常流程,热情的有点过分。最后还是其他队员告诉他,这个hero的绝对c位,平时就喜欢去跟其他队的边路套近乎,以希望能在赛场上被少切几次。


不得不说,这种想法离谱中还带着点天真。


然后这位天真的中单就拿到了FMVP,那个让人羡慕又向往的荣耀。


梦境一转,又梦到了在AG,楼上的久诚穿着个老大爷睡衣摸进他们俱乐部,坐在七年腿上对七年的关羽指指点点。七年被吵的心烦:“曹某,你会玩关羽吗你就乱说。”


“谁说咱不会,咱关羽贼强。”梦里面的久诚转过头对自己笑的灿烂:“落崽,你说咱说的对不对。”


无论是在梦里还是现实久诚总是笑的很灿烂,笑起来仿佛整个人都发着光,他仿佛对所有人都很热情,但是,这么多人只有一个人在久诚心里是特殊的。


他会告诉那个人,他很难过,他需要安慰,把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分享给那个人,而不像其他人,只能看到乐观豁达的久诚,当然,包括自己。


一诺还记得被联盟捉去拍世冠的宣传片,久诚抱着自己笑的开心,可他的目光却是看向另外一个人仿佛想要通过这种方式,看看那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他们俩分手了,当时这件事情一诺知道,还是因为七年,或者说是七年特意来告诉他的,七年总是比其他人要看的通透些。


但是哪怕久诚来AG都不是因为他,而是因为爱思和最初,除了已经走了的七年,没人知道一诺对久诚来AG的真正看法,包括久诚自己,毕竟正常人都会想,一个四保一的核心怎么可能会想要队伍来一个打过中核的大c。


久诚很明显也知道这一点,来到AG的第一时间,就是找他促膝长谈,颇有拜山头的架势。然后,他们就开始并肩作战,然后他们就有了同一个前缀。


久诚生物钟一向比较早,一诺只觉得怀里动了动,一睁开眼,就看见久诚有点躲闪的眼神:“那个,我昨天喝醉了没对你做什么吧。”


“……没,就是非要跟我睡。”

“那我说什么了没。”

“……没”


久诚仿佛松了口气,干脆利索的从床上爬下来:“我先去找龙志彪吃早饭了,现在还早,你要不再睡会?”


一诺默默从床上爬起来:“一起去吧。”


最初看到一诺这么早起来,有点诧异,一诺跟在两个人后面,听两人说话。


“咱昨天做噩梦了。”

“梦见啥了?头发掉光了?”


“滚球。”久诚转头看了一眼一诺:“我梦见诺队把唧唧叉卖到西伯利亚挖煤去了,是不是很离谱。”


一诺:“……”


最初笑了起来:“你这梦的都是啥。”


“梦里面落言哭的老惨了,拉着我的手说不想离开我,但诺队心狠手辣,直接给人扔船上了。”久诚说着自己都笑了。


一诺是第一次见有人能把喝醉之后和别人的对话做成一个梦的,还这么的颠三倒四。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最初问道:“不过话说你和那谁现在什么情况了。”


久诚沉默了一下:“不就那样,还要打比赛,他,爱咋咋地吧。”


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所有人都踌躇满志,这个赛季的AG超玩会几乎让所有人都觉得充满希望,包括他们自己。


虽然没人自信到觉得会稳夺冠,但谁也不会想到,他们的结局会这么的让人难以接受。


季后赛一轮游,无缘挑战者杯。


打完比赛之后,所有人都浑浑噩噩,仿佛被掏空了灵魂。


第二天,一诺从床上爬起来,打开窗帘站在窗户边看着外面的天空发呆,过了好一会才后知后觉发现久诚好像并没有在床上。


厕所的门没关,一诺推开门便看见久诚坐在马桶盖上低着头,听见动静立马抬起头,眼睛通红,一看就哭过。


看见一诺进来,久诚嘴角扯起笑意:“诺队早上好啊,要上厕所是吧,那我就先出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久诚笑,一诺浑身不舒服。


“久诚。”一诺叫住久诚:“你别笑了,你难受的话可以跟我说,毕竟……我是队长,你有什么都可以跟我说的。”


久诚愣了一下:“没事,不就是输了嘛,有赢就有输,没事的。”


一诺出去的时候,久诚正在听音乐。


久诚忽然看向一诺。


“一诺,你有没有很喜欢很喜欢的人,想要一辈子在一起的那种。”


说出这句话的久诚,并没有常见的那种笑,而是很认真,就像无数次他们坐在比赛台上那样的严肃认真。


“……或许有吧。”


音乐的声音并不是很大,但一诺很敏感的听见了诺言两个字。


那首歌最后一诺还是找到了,并不是因为他的记忆力有多好,而是诺言的第一首歌,身为圈内人的一诺不想知道都难。


……

你不知道我为你付出了太多代价

遇到你打乱了计划

记得 那天相遇

连谢谢都没说一句

上线已经成了必须

就连游戏都快演成了言情剧

就像百里瞄准千里之外

还没出现就离开

……


一诺打开手机,点开那个加了之后基本上没怎么说过话的账号。


一诺:久诚现在心情很不好,如果你能安慰他一下的话,他应该会好一点

一诺:他在听你的歌,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他很喜欢你


没过多久,消息便回复过来。


诺言:我知道了

诺言:我想我应该说句谢谢你,毕竟你可以不跟我说


往往情敌之间,就会有一种微妙的化学反应,两三句之间就能洞悉对方是不是同道中人。


一诺放下手机,最后一句话已然发了出去。


一诺:毕竟我是队长


所以关心队员是应该的,所以他是队长,也只是队长。


久诚跟俱乐部请了假,一个人收拾好东西离开,收拾东西的时候笑的开心,是那种一诺一向很喜欢的发自内心的笑。


而在这之前,久诚接到了一个电话,从门外走出去,足足过了三个小时才回来。


回来的时候眼眶是红的,但人却活了过来。


最初犹犹豫豫的走到一诺身边:“曹某……去找诺言了。”


一诺风轻云淡的点了点头:“嗯,我知道。”


“就……”最初终究还是没说什么,拍了拍一诺肩膀,安静的坐在一边。


一诺划了着手机,划了很久,声音仿佛飘忽在天外。


“最初,你有没有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

评论(6)

热度(2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