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的小马同学

不磕CP了,桂花酒让我支离破碎,以后就是乐子人

最佳四十五度角

融酷

清融x久酷

对小青龙很有好感,人间清醒又可爱的小野亡(是法王)谁能不爱呢

——————————————————————————

“久酷,你在看什么?”


星痕凑过来,把脑袋往窗外伸了伸,确定窗外什么有意思的东西都没有,而窗边的久酷还在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就离谱。


久酷叹了口气,故作深沉的转过头:“你还小,成年人的世界你不懂。”


本来星痕也只是随口问一句,听到久酷这么回答,瞬间不服气起来:“什么我不懂,你倒是说啊,我还有什么不懂的。”


久酷严肃的把手放到星痕肩膀上,看着星痕肉嘟嘟的脸,又手贱忍不住掐了一下,成功收获了痕酱的铁拳出击:“咳咳,铁铁,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


说出这句话后,久酷又恢复了双手插兜,四十五度角仰望窗外的装逼姿势,一脸的深沉与落寞。


……


星痕实在忍不住了:“你是不是脑子有什么问题,我有女朋友,谢谢。”


久酷瞬间破功,看到痕酱一脸鄙视的表情,有着些许的尴尬,光顾着装深沉,结果装错人了。星痕和他的小婷都要带着他们这一车面包人看海了,他还问痕酱有没有爱过一个人。


“呃,这些都不重要。”久酷尴尬的笑了笑,强行转移话题:“哎,痕酱,你不是过几天要出去散心吗,想好去哪了吗?”


“……想好了,我去找阿融和子阳,跟他们已经说好了。”


久酷瞬间emo起来:“呜呜呜,娃翅膀硬了,出去玩都不先跟我报备了,伤心了啊。”说着又要对星痕伸出罪恶的手。


星痕赶紧后退几步,一脸抗拒:“那你还是继续在这爱一个人吧。”星痕转身准备走,又转过头来:“哎,你爱上谁了啊。”


久酷表示十分后悔,他不该在星痕面前网抑云,导致星痕来了兴趣,小孩还有点轴,好奇心起来了之后非要问个所以然出来。


于是乎,接下来的几天,星痕一看到久酷就是这个话题。


“你爱谁啊,给我说呗。”

“你给我说呗,你不说我难受。”

“你不会喜欢无畏吧?还是那个久诚,又或者是TTG的清清,哎,难道是庆哥。”

“哇,这么一算你好渣啊,你天天叫别人好哥哥,还让别人叫你好哥哥。”

“久酷,你不会喜欢咱们经……前经理吧,那你可真是太勇了。”

“久哲经理知道你喜欢他吗?你有没有给他表白过啊。”

“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久哲经理的啊。”

“……”


眼看着星痕越猜越离谱,甚至已经认定自己喜欢久哲,久酷蚌不住了:“小孩子家家的,别瞎猜,我什么时候喜欢久哲经理了。”


星恒抬起头,一脸呆萌:“啊咧,你不喜欢久哲经理吗?”


久酷深吸一口气:“我再说一遍,我不喜欢久哲经理!我王滔,不喜欢,久哲经理!!”


“看来王滔对我怨念很大啊。”


一道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久酷僵硬的转过头,就看见庆哥和久哲从门口走了进来。


星恒也吓了一跳,赶紧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经理你来啦。”


久哲还是笑着:“别叫我经理了,叫我哲哥就好了,回来看看你们过的怎么样,马上就走。”


“不是,经理,呃,哲哥。”久酷试图解释:“不是你听到的那样,我没有不喜欢你,我只是,哎呀,反正不是字面意思。”


“没事儿。”久哲摆了摆手:“反正我都已经不带你们了,喜欢不喜欢也就那样,再说了我之前对你们确实挺严厉的。”


“我真不是……”


久酷很忧郁,这次是真的忧郁。


“当初久哲经理也是为了队伍能有更好的成绩。”尘夏苦口婆心的劝解:“虽然可能有的时候要求的严格了些,但你要能理解他。”


“……我发誓,我真的没有讨厌哲哥。”


听完尘夏的心理干预课程,久酷找到星痕掐着星痕的脖子:“王刻勤,我要掐死你,呜呜呜,哲哥要误会我了。”


星痕眨了眼睛:“所以,你爱谁啊。”


“……痕酱,咱能不能不要这么执着。”


“不能,我不问清楚我心里难受。”星痕一本正经的摇摇头,目光真挚的看着久酷。


久酷暴躁了起来:“我@*#の©,我爱你全家我,小孩子就干点小孩子该干的事情,别那么多好奇心。”


在星痕要出去散心的前一个晚上,久酷正睡的迷迷糊糊,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感觉后背有点发凉,久酷睁开眼准备上个厕所,看见床边的黑影吓的一声卧槽。


“鬼啊!”


灯吧嗒一声被打开,床边的星痕看起来无辜又充满好奇:“久酷,你到底爱谁啊。”


久酷直接无语了,看着面前的星痕强忍着想敲开叛逆小孩脑壳的冲动:“……所以你大半晚上装鬼吓我就是为了问这个?”


“我没有装鬼吓你啊,我就是想着过来叫醒你问一问,谁知道你自己醒了。”


看着星痕如此执着,久酷也不好瞒着:“这么给你说吧,清和海风,融融月色,共赏之人,就在身侧,懂我意思吧。”


“哎,怎么有点熟悉,这不是阿融皮肤里的,难道说……”星痕面色古怪的看着久酷。


久酷看星痕get到了他的意思,欣慰的点点头:“知道了就好,别告诉别人哦,这是咱们两之间的秘密。”


星痕猛的向后退两步:“我靠,你以后离我远点。”


看着星痕向看见鬼了一样跑出去,久酷疑惑的挠挠头,难道他喜欢阿融这件事情这么的不能让铁铁接受吗?但铁铁明明有小婷啊。


不过久酷也没想那么多,毕竟人有三急,还是先解决生理需求的比较好。


星痕走了的第二天,终于没人追着久酷问他到底爱谁这个问题,久酷站在窗前,双手插兜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嗯,今天是成功装深沉的一天。


“阿梦,酷酷在干啥。”尘夏疑惑的问道。

阿梦抬头看了一眼:“可能,是在抽风吧。久酷嘛,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星痕玩了一圈就回到了俱乐部,战队成绩不好,久酷也没有什么兴致,看到星痕回来了懒懒的打了个招呼。


“那个,之前是我有点误会你了。”星痕看起来还有点不好意思:“阿融让我给你带句话。”


久酷放下手机坐了起来:“阿融说啥了。”


“阿融说让你加油好好打比赛,等赛季结束了他来南京找你。”星痕说道:“哦,对了,子阳也要来,还说要暴打拱白菜的猪。”


“……你是不是没有保守好我们之间的小秘密。”久酷听出了不对劲,手颤抖着指向星痕。


星痕目光躲闪:“呃,意外,意外。那个,你先训练,我去找教练销个假。”说完撒腿就跑。


……暗恋被暗恋对象发现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不过,铁铁误会他啥了。


久酷看着自己和清融的聊天记录,欲哭无泪,一想到他欲盖弥彰的借关心星痕的名义,在那发了一大堆最爱你了,么么哒,小青龙爱你哟。自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然而实则铁铁把自己的底裤都扬出去了。


还没等久酷想好该怎么跟清融开口,清融的电话就先打了过来。


久酷手先快脑子一步的接通了电话:“呃,阿融。”


“久酷,星痕回来了吗?”


“昨天就回来了。”久酷斟酌着怎么解释:“那个,铁铁这小孩就爱乱说话,我……”


“他乱说什么了?让我猜猜,是不是清和海风,融融月色,共赏之人,就在身侧。”手机那边传来一身轻笑:“王滔,你喜欢我,对不对。”


“我,我,我那个……”一向小嘴巴拉巴拉的久酷紧张到说不出话来。


“王滔,那你猜猜,我喜欢谁呢?”


一个答案在久酷的脑海慢慢浮现,一想到这个可能,久酷激动到发梢都充满着喜悦。


清和海风,融融月色,共赏之人,就在……呃,好吧,不在身侧,但是,在心上啊。

————————————————

时隔多日不见的好兄弟见面,自然是要吃顿饭的。


子阳将星痕和清融带到火锅店,大气的表示想吃什么就点什么,全场消费黄总买单。


清融对于子阳的慷他人之慨表示鄙视,但黄总还是不会在意这些小细节,钱嘛,没了还可以再赚。


星痕本来年纪就小,长的也十分惹人怜爱,看着星痕总有一股莫名其妙的慈祥感。


三人一边吃饭,一边聊天:“阿夏酷酷和无畏他们还好吧。”


一听到提起久酷,清融微微坐直了一些。


星痕点点头:“都挺好的,就是你们也知道,战队最近状态不怎么好,他们压力都很大。不过有庆哥在给他们做心理疏导呢。”


星痕想到自己走之前久酷说的话,小脸皱成一团,有点难以启齿:“就是王滔……”


“他怎么了。”清融下意识的问道,察觉到自己表现的好像有点激动,又找补道:“就是好久不见了,随便问一问。”


星痕左右看了一眼,鼓足勇气低声道:“他吧,喜欢我,给我说的时候吓我一跳。”


清融整个人都亚麻跌住了,子阳正准备喝水,闻言一口喷了出来,赶紧用纸巾擦擦嘴,满脸震惊的问道:“王滔给你表白了?!!!”


“呃,应该算是吧。”星痕苦恼的摸摸脑袋:“你们也知道我有女朋友,久酷这……哎,这都是什么事啊,我都不敢回俱乐部了。”


“我去。”子阳激动的拍着坐在身边的清融的肩膀,一转头看见清融表情不太对:“阿融,你怎么了。”


清融回过神,看着星痕:“没什么,那个,他……怎么给你说的。”


“他问我有没有爱过一个人嘛,我就好奇他喜欢谁,然后问了好几天,他给我说清和海风,融融月色,共赏之人,就在身侧。当时他旁边就我一个好吧,我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

……


子阳沉默了一下,僵硬的看向清融:“阿融,我怎么觉得……”


笑意在清融脸上慢慢扩大,子阳心头升起不好的预感:“阿融,别告诉我,你不会也对久酷……”


星痕不明所以:“你们在说啥啊。”


清融喝了口可乐:“以后,有些话要是听不懂的话,就不要瞎猜,容易让人,想打死你。”


子阳现在很抑郁,原本以为逆子要霍霍自己的好大孙,结果,逆子拐走了自己的好大儿。子阳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对这个世界产生了一丝迷茫。

评论(12)

热度(39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